關於台北體院

台北市立體育學院

本校於民國57年8月於松山創建,建校宗旨在貫徹政府發展全民體育政策,以培養菁英運動員、舞蹈藝術人才、各級學校體育教師、運動教練、運動科學研究人員、運動領導人才及優秀社會體育工作人員為目標,並配合國家體育運動科學、訓練發展政策,迄今40年發揮授業宏道、為國爭光之使命。 首任校長林鴻坦先生,擘劃建校,始肇宏基。民國66年2月林校長功成榮退,由劉紹本先生續掌校務。民國74年10月,劉校長請辭奉准,由蔡特龍先生接任。民國83年5月由鄭虎博士接掌校務。民國91年8月鄭虎校長退休,鄭芳梵教務長接下代理校長一職,守成創新,民國92年本校校友楊忠和博士獲選為新任校長,本著回饋母校的服務熱忱,楊校長積極投入校務工作,帶領北體突破難關,蛻變成長,並於95年開始全面遷校之艱鉅工程。96年1月,楊校長榮陞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主任委員,張明峰副校長接任代理職務,持續天母校區之建設。96年7月由現任校長陳坤檸博士回校服務,陳校長秉持著宏觀、開放、和諧、變革、關懷與激勵的思維理念,承擔責任開創新局,積極展現創意與潛能,以科學、健康、管理、休閒、藝術為發展重點計畫,以達成追求卓越以提升學術之品質、追求效能以提升效率、追求公平以落實人本精神及建立溫馨和諧之校園等目標。球類運動學系 ?運動科學研究所 ?陸上運動學系 ?運動器材科技研究所 ?休閒運動管理學系 ?運動教育研究所 ?體育與健康學系 ?運動技術研究所 ?水上運動學系 ?休閒運動管理學系碩士班 ?技擊運動學系 ?舞蹈學系碩士班 ?舞蹈學系 ?身心障礙者轉銜及休閒教育研究所 ?動態藝術學系 ?體育與健康學系暨碩士班 ?體育研究所博士
https://hebei.web66.com.tw台北市河北同鄉會

台北市河北同鄉會簡介:創於民國三十七年(西元一九四八年) 本會創設之緣起:

台北體院的營業項目

用心經營,崇尚品質!
台北體院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,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。對於體院、北體、委員會、創新、建設、代理、運動、健康、藝術、創意方面有需求的訪客,歡迎洽詢連繫。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,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。

很多訪客藉由各大搜尋引擎、工商資訊、台灣黃頁等平台,以這些關鍵字找到我們:。若您是第一次來訪,台北體院的產品服務可能符合您的搜尋範圍,建議您依照本網站的導覽清單,找到所需的資訊,並善用我們的詢價表單

台北體院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台北市立體育學院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03750033
聯絡人
查**
聯絡電話
02-28718288
手機號碼
TEL
服務類別
休閒運動學習、社會社區社團
登記地址
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101號
關鍵字:
瀏覽次數:4344by:台北體院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台北體院

聯絡人:查振漢

Email:al***a@tpec.edu.tw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台北市立體育學院line官方帳號